這是一場勇敢的餞行

|
首先我要說一個托托...就是我昨晚打wii好像太激烈了,右邊背部的肌肉好像拉到...導致我現在手抬不太起來,有提早五十肩的感覺。只能說我真的太久沒鍛鍊了,哈哈,想一年前我可真是條精壯漢子,現在只剩肉鬆!

今天生活團結束後經過淨心堂,其實有股衝動又想進去看看,隨便聊聊。但突然想到搞不好聖芬已經不在了,這樣很怪,我不太想。而且雖然聖芬還有一些工作要做,但是哪天突然看到位子上打包得乾乾淨淨,似乎也不能做出太驚訝的樣子,原本這就是我們已經預期的吧。

人事異動,其實身為學生的我們心裡應該也不會太感傷,畢竟我們才是那群一進來就註定要出去的人。感傷的大概是因為離開的是聖芬吧,好像提早畢業一樣,其實再過一段時間我們也都要離開,我想可能就會稍稍體會一點聖芬的心情吧。

我想人最怕的就是被團體遺忘,但我們都這麼大個人兒了,當然不會三兩天就自己相招泡茶之類的,再多也不會像現在一樣常常看得到。常常覺得自己活了十幾二十年,最後留下的可能又只剩下自己,所以有人只能急著結婚,急著找副業和興趣,急著拼命考試之類的。希望聖芬可以找到真正充實心靈的一條路,做一點自己能夠驕傲和開心的事情。

0 意見:

 

Copyright © 2010 黎明將至 Blogger Template by Dzign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