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到外星球怎麼樣呢?

|
涼風和夜 難道是熟識的被衾
你什麼時候 
什麼時候 什麼時候
總要如此悄悄
漸漸遠離

熟識的是嗅覺 接踵而來的預測
很可能 還有你包含的廣大的隔閡
我們能不再被隱沒了嗎?
或者是停止那種蠶食
關於我折磨你 你折磨我的事

如果沒有這陣漆黑
還有什麼預料中的熟識嗎?
如果開始有了三個太陽
兩個月亮
能否比較重視起那唯一的海洋?

高山都能隨波逐浪
輕易地翻過某座岳嶺
雨水從不成災
美麗與真誠總被高高舉起
而百川
百川匯集成神話
鑲嵌在你我的臂膀
世界理所當然地
單純

我又嗅到那股熟識的味道
理所當然地 預期到
你將滿佈我
而我將空蕩蕩

0 意見:

 

Copyright © 2010 黎明將至 Blogger Template by Dzign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