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個腦子

|
我想我是該換個腦子
為了空空蕩蕩
一起約定做個白癡
為了去死


換張臉
少去嚮往歲月
時間只有越來越傾斜
很少越來越純潔


我也想換個背
換個身高 換份情節
看哪裡不滑稽的柔情似水
公平與公平面對面


我想換眉毛鼻子
還想換了無生趣的雙眼
  (有人說我只需要畫眼妝就夠了..)

當時我叫那個人去死
現在我自己很想死


換個左心室
烏煙脹氣地傳統
換不掉人性總被洞察太深
  (我室友說我該去擺攤看相)

換來換去
換不掉自我厭倦 也厭倦世界


還有什麼可以換?
要不要你的視線和我的聽覺交換?
這樣我們都有了兩倍的感官
不然你的手和我的手交換
左右手一握就是永恆情誼的表態


對不起寫文字的人已經瘋了
但如果想換還是可以打電話給她

0 意見:

 

Copyright © 2010 黎明將至 Blogger Template by Dzign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