詩密業生活第五集

|
首播:2008/04/09 FM 88.5
主題:鄉愁
主持:喔業
唉,我剛聽了一次,發現我又犯了很慘的錯誤。就是有某首歌我因為壓成不同格式導致聲音有變,我就在錄的時候直接把它拉大聲,結果竟然有雜音...天吶...哀...

其實這集真的講得很不夠,強烈地有種半小時真的很短的感覺。我只講了兩位詩人三首詩,鄉愁的領域這麼廣,根本講不完,準備的內容還有一半剩下。然後我也發現自己每集錄的內容越來越自我了,哈,感覺都好像在生活心得分享,不過這也是我想做的啦,利用詩文,讓大家感受到生活就是詩,詩就是生活,坦白說我是沒啥文化素養的沙漠,最怕人家把現代詩拿來剖析延伸之類的,雞皮疙瘩都起來了。

0 意見:

 

Copyright © 2010 黎明將至 Blogger Template by Dzign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