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花

|
-


翻開你

已經是上個世紀的事了

如今 我是在天涯

而你是歌女



那裡的名曲不少

天涯海角距離也不少

你傳唱老練的記憶
     (技藝)

我卻早就無緣傾聽



海中的神女

還要掀起多少瑰麗

走唱萬千

過往來來去去 什麼都凋零

戀人啊戀人

就是緊握著相連

有沒有一點空隙?
 (最好也不要有空隙)

讓我牆上的小花 

留一口實際



我不是乘風高來高去

也不是摒棄人間 燈紅酒錄

天涯裡也販賣俗氣

但距離

有多輕?

兩個世界

有多近?



-

2 意見:

{ Siami } at: 2009年2月18日 晚上9:54 提到...

怎麼覺得我似乎看得懂妳在說啥(難得)
又或只是我單純的錯誤解讀呢~

{ WenChi } at: 2009年2月19日 凌晨2:43 提到...

哈哈
我覺得大四我們突然有默契變好的感覺

不過我也想知道你到底解讀成什麼啊?

 

Copyright © 2010 黎明將至 Blogger Template by Dzign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