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七十期-選擇了你的愛情

|
這次去當服務員,感觸很多
最高興的是和小隊的互動,雖然會在開會之後因為沒有組內有孤單的感覺
但五天四夜裡,和學員聊了不少,覺得很棒
比起和工作人員聊天有趣很多(哈)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當然就是小組的分享
大家從第三天以後就哭成一團,名符其實的愛哭包隊
愛哭包隊長當然就是我...(唉)

還有發現其實小隊裡都是一群口是心非的傢伙
喜歡表現出和心裡不一樣的行為
尤其是其中一個先離營的女生,其實她超愛這個營隊的
但一開始還酷酷的連營手冊都故意不拿出來

還有一個印象很深刻的是,某個調皮搗蛋的男生
大家在燭光禮分享的時候他都假裝睡覺
等到第二天經過慫恿後,竟然說出了:我愛大家,這個深情告白

而另一個也是低調內向的男生,前三天都沒有分享過
後來不但分享了自己內心的故事,還大方地在晚會上跳舞
最後一天時說出"捨不得大家"這樣的詞句。

這句捨不得是我最最印象深刻也無法忘懷的
因為對於我或是其他工作人員來說,光鹽營總是一期接著一期
根本沒有什麼必要捨不得,因為七十一期又馬上就開始了
所以我第一次聽到人家說了"捨不得"
心裡很觸動。

繼"最討厭小孩的偶文琦為了救靈魂去帶小光"之後
第二次
"最討厭團體生活的偶文琦神經病下了小隊,還自己填想當服務員"

天主給我美麗的禮物
同樣讓我深深深深地"捨不得"
捨不得這些過程,捨不得這些精采

0 意見:

 

Copyright © 2010 黎明將至 Blogger Template by Dzign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