衷心期盼你發片

|


我最愛的FF
在比英國晚了二十天左右,終於再過兩天就可以買到他們的新專輯了
Tonight!!

聽到蘇格蘭腔英文就令我熱血沸騰啊
搖滾樂新浪潮
新浪潮搖滾樂
真的是我完全無法拒絕的音樂
好興奮好興奮!

1 意見:

匿名 at: 2009年2月16日 凌晨12:12 提到...

嘿~我是想跟你謝謝
關於上次問你作業的事情
雖然我有依照你的建議又另外找尋幾家基金會
可是因為天地人都不合
最後作業還是被我搞砸了
但所幸平時假裝的認真樣子發揮了效用

真的很謝謝妳

突然很有興趣認識你說的蘇格蘭口音
哈哈

 

Copyright © 2010 黎明將至 Blogger Template by Dzign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