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訓

|
我們暑訓就是這樣...吃吃喝喝,打打鬧鬧,聊八卦,偷懶,遲到,滾來滾去。唯一不習慣的是大亨沒來,感覺很失落。另外還有發現寒暑訓好像已經正式分為兩派各自行動,一是熱火主力派,就是幹部學弟妹們,另一就是我們這些懶人懷舊派。每天只想著有運動就好,根本沒有在鑽研劍道技巧,一天到晚聊天打混,擺兩下就喊累,跑步都跑最後一名的老人。(糟了,該不會只有我?)


阿悶這次也有來。但說也奇怪,現在變老人的好像是我跟阿蝦了,阿悶大概連過渡期都已經過了,所以她每年都來是正常的,沒有什麼所謂年級之分。剛好臉也長得很年輕,搞不好還會被認為學妹。(真好!)阿蝦已經正式成為我的學姊了,但小波沒來感覺我們安危都堪慮,因為阿蝦有天一直喊著好想打架好想打架= ="


其實我個人還滿不喜歡有時候和高中生一起車輪練習,因為對方都會打指導劍。雖然我個人是很需要被指導啦,但有時候上位者打指導劍不一定是在指導你,感覺就沒有很好。我想應該是要看碰到什麼人吧,運動這種事,真的馬上就可以看出個性來,事實上也有很多高中同學很好心的教我們,或跟我們認真打,但總會漸漸覺得,以前都不是這樣,怎麼一年一年好像變了。


暑訓其實都在玩樂,跟別的地方的集訓差多多多多多了!我們星期二晚上還去唱KTV,搞笑一大堆,唱到累到在裡面打瞌睡。阿悶一直在唱懷舊老歌,有十七歲的林志穎,穿緊身褲剪中分頭的郭富城,還有傻眼的十分鐘的戀愛。阿蝦唱唐山過台灣,超經典,我笑到眼淚狂流。還有歆潔一直唱韓國人的中文歌,點東方神起的時候差點以為是林沂蓁點的,超好笑。

下次再找地方瘋吧:P

5 意見:

匿名 at: 2008年9月19日 下午2:37 提到...

very cool.

匿名 at: 2008年9月19日 下午2:51 提到...

very nice! hahahahaha

匿名 at: 2008年9月19日 下午3:02 提到...

yeah! its much better,

匿名 at: 2008年9月19日 下午3:05 提到...

very awsome.

匿名 at: 2008年9月21日 晚上11:34 提到...

可惡~ 要在到處說我是你學姊
明明就是同一屆=.=+
我看起來也比較年輕 哈哈~

 

Copyright © 2010 黎明將至 Blogger Template by Dzign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