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找你

|
-



愛情的十字架上 你問
你愛我嗎?

杯杯軟弱多少人在共飲
我主
誰能贖罪這閃爍不明

我獻上
獻上卑微與低落
何時才能走進你的幽徑
我恭領
你的血肉與氣息
卻領不出
嚮往中的寧靜

尋找你的庇祐
何時遮蔭我 自私的勇氣
尋找你的恩賜
為我打上正直的光

by wenchi


--

結果還是寫了...
在在證明我的矛盾和出爾反爾
更要證明我寫東西...其實是出自原始本能的迫使
能夠輕鬆悠哉過日子,誰不想呢


改了一點歌詞
雖然較精簡,但應該更白話
我很喜歡這首歌,算是最近我寫的東西裡最喜歡的(唉)
但唱不上去,也唱不好,無能為力


希望哪天能有個適合的聲音來唱好它


-

0 意見:

 

Copyright © 2010 黎明將至 Blogger Template by Dzign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