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真的有去實習

|
-

開一個Blog,除了是本身對阿孝的致敬以外,事實上有一個個人網誌可以讓我多一個平台去談論一些平常不想講的事。並不是說放在網誌上的每件事都很糟,只是可能日常生活中沒有機會講,不適合講,或是很瑣碎令我懶得講。(一定是被林安琪影響!)譬如說:實習這件事!

"八月的時候去了教育電台實習(廣播電台嗎?),地點在南海路,建中對面,植物園裡面(喔~)。不,不會很累,也沒有一直跑新聞(!$#^%&*),對,大部分是記者會。($@%$^$&)沒有耶,內容不只做新聞,也有做電台節目和廣告等等。"以上就是我八月底以後講了幾十次的應對,在道館,在學校,親戚朋友等等,一模一樣我都可以知道之後要應什麼。相信大家都是很關心我的啦,只是實習生活有點悶,所以沒有很興奮而已,不過最近整理了一下(別人的)照片。

教育電台的正門。

每天排到翻掉的米勒展參觀人潮,所以我一直都沒有去看。

在植物園裡上班非常享受,缺點就是怪蟲很多。

還有松鼠很囂張。

這是一起實習的夥伴們,只有一個是男生。

這是同組的夥伴,一天到晚黏在一起。

我們去跑記者會。

要用錄音室但找不到電源卡就用特約證代替的囧事。

課表,很累。

新聞現場的播音室。

錄到看破人生。

(懶人級)廣告。

其中一則新聞。

播報練習(很累)。

更多相片請看photo。

3 意見:

匿名 at: 2008年9月9日 晚上11:13 提到...

懶是一種不治之症....

匿名 at: 2008年9月10日 凌晨1:06 提到...

不留言你都不知道我有來齁
欸這個留言系統讓我不太能適應
我實在是老年人阿沒辦法跟上日新月異的電腦科技
所以你到底看不看得到這篇沒有重點的留言我很懷疑

注意重點來了

唷呼~oh ya~

能跟你一起實習我很幸運謝謝妳

{ WenChi } at: 2008年9月10日 晚上7:34 提到...

TO一樓罪魁禍首
你看都是你害的
怎麼辦你說說看你說說看啊

TO二樓
哈哈我最近才想找妳咧
一定要一起去吃到鬆餅啊!!!
我也覺得能跟妳一起實習很幸運喔:)

 

Copyright © 2010 黎明將至 Blogger Template by Dzign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