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mo] 靠近祢

|

靠近 靠近祢
靠近祢 原來如此困難
祢的背影
我每日的必經
卻無從驅近 奔向祢

我在巷口遇見
遇見祢 祢與祢的愛情
卻難以上前 我主
我想我是暫時失了心

在城市中找一塊綠洲
在繁忙裡找祢的蹤跡
或者黑暗或者寒冷我知道
推門進去 祢就在那裡

靠近 靠近祢
靠近祢 用我全神心靈
卻少了勇氣
我主 別讓我離了群

By Wenchiou

--

一直不覺得能進堂是件恩寵的事
直到最近 我竟然幾番就在底下 卻不得而入
我想耶穌總是住得不遠
但要能跟祂在一起 卻不是件理所當然能成的事吧

0 意見:

 

Copyright © 2010 黎明將至 Blogger Template by Dzign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