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mo] Dear Angel

|


曾經 以為即將疏遠
曾經 以為離別不再見

我們有沒有變
時間像不像流水

我說Angel Angel
my dear friend
how are your days

我說Angel Angel
my dear friend
I'll never forget

輕輕 彼此需要強烈
輕輕 莫名突然想念

我像極地的天氣
妳是山中的小徑

By wenchiou

--

希望這首妳會喜歡
然後也希望妳會唱...XDD
拜託至少我的歌學個一首起來 謝謝

哈哈 怎麼感覺妳聽了會生氣
好啦 Dear Angel 生日快樂

2 意見:

匿名 at: 2008年1月23日 晚上7:54 提到...

哈哈為什麼要生氣?

話說你的連結要怎麼用啊
順便把原檔給我XD

謝啦
蠻感動的:P
這是我今年最早收到的生日禮物
第一個就這麼好XD看來是好兆頭
來~~抱一個~~

{ WenChi } at: 2008年1月23日 晚上8:28 提到...

XD

其實禮物只是順便掛個名
我不會這麼狠的啦哈哈
我會把年前年後欠妳的都結算掉

 

Copyright © 2010 黎明將至 Blogger Template by Dzign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