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和我一起上天堂

|
要不要 就和我一起上天堂
縱使
我們各自擁有各自

各自擁有各自的癮頭
各自擁有各自的不可自拔
各自擁有各自
    孤芳自賞的哀愁


縱使我無法逃脫
迷戀與外國神明邂逅
滿口自以為是的真我
還有那些矯情行動
譬如說
    在聖堂裡尋找莫名奇妙的寂寞


而你也始終是個無神論者
偶爾上上行天宮
拿香祈祐
只因
    背負了唐宋八大家的詛咒


但親愛的
不論你是耽溺於作愛亦或菸酒
不論我們如何擁有各自 如何不同
最終
請和我一起上天堂
因為沒了你我會寂寞


--

應主公邀槁而著
我邀槁於此 沒辦法誰叫我孝順
歡迎大家共襄盛舉

0 意見:

 

Copyright © 2010 黎明將至 Blogger Template by Dzign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