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要尋尋覓覓

|
寒假到來,許多人問我行程安排與否?坦白說沒有...我沒有計畫什麼特別的行程,就和前幾年差不多,到盲人院去幫忙,偶爾練練劍,會會朋友,陪陪家人等等。但相較於以往,少了行程,今年寒假我似乎是多了一份任務,為自己尋找新聖堂的任務。

一直以來我都在學校參與教會事務,如今回家面對一個多月的生活,尋找一個離家近的聖堂似乎是我當務之急了。這對我來說其實是個挑戰,因為畢竟我不認識其他堂的教友,我是一個人要走入另一群陌生當中的。

我曉得只要我有勇氣,走入聖堂迎接我的就是耶穌基督,但除了祂,其他還有許多的面孔要面對。坦白說我不喜歡到一個陌生的團體,我不喜歡social,或是接受一些他人因為不認識我而產生的眼光。我感覺到自己怯懦,習慣了在學校,有不負責任的安全感。

今天讀到,耶穌召叫載伯德的兒子,於是雅各和若望就拋下了家人來跟隨。我覺得自己很糟糕,因為我既想要親近天主,卻又放不下心中的芥蒂。我想我要尋找的可能不只是一座聖堂,還有更多更多,每天都要尋尋覓覓,找到自己心中的坦然,讓耶穌住進來。

0 意見:

 

Copyright © 2010 黎明將至 Blogger Template by Dzign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