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mpire

|
-


你突然出現

但沒有突然消失

你一直在入侵

刺探我的更深處



你是異國的Vampire

住在遠處 

卻天天敲打心門

夠了

這已是底線



我的自由

是脖子上的銀項鍊

我的意志

是陽光和海邊的哲學

而你

是一根刺

天天午夜夢迴



拿不走的 就吞不下

買不起的 就忘了他



-

我不尬意被威脅的感覺

1 意見:

{ } at: 2010年9月28日 晚上8:40 提到...

最近都沒有新作品喔...
我很期待說~~ㄏ

 

Copyright © 2010 黎明將至 Blogger Template by Dzign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