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沒人愛椰棗...

|


自從去過以色列以後,我就愛上當地的椰棗乾(左邊)



非常甜,非常好吃,非常合我

之前家裡還買過有夾核桃的一種

雖然口感變豐富了,但果實本身沒有那麼好吃

不過,最近我發現其實它好像在台灣不太受歡迎

我爸之前買的幾包幾乎都是被我吃完的

然後我自己另外買了原產地的兩盒,分給大家吃,結果也幾乎是我自己吃

看來喜歡不受歡迎的食物也不錯

就自己吃個飽

(照片來源:網路)

1 意見:

{ 橘子 } at: 2010年9月16日 下午4:58 提到...

椰棗很甜呢!!!:p
還不錯的小點心~~~~

 

Copyright © 2010 黎明將至 Blogger Template by Dzign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