曠野

|



你讓我到了曠野去


現在


我什麼也沒有





再等


引誘 在茫茫中失落


渴望在心上挖一個大洞


現在


我什麼也沒有




你將我從地極領來


將我從遠方召喚


你說


你決不放棄我 現在


而我什麼也沒有




這本是空穴來風


就此無故吹起你的身影


我枯竭無源


卻白白種下一株


名喚落葉歸根的信念


現在


我仍什麼也沒有




在此之後


我明白 你就是曠野


空虛是為了不斷容納


四十年的渴望




返家路迢迢


你在我面前



-

0 意見:

 

Copyright © 2010 黎明將至 Blogger Template by Dzign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