詩密業生活十/十一集

|
首播:2008/05/21 FM 88.5
主題:雨絲
主持:喔業


首播:2008/05/28 FM 88.5
主題:夏日雷雨
主持:喔業


這兩集都在講夏天,還有有關於下雨的事情。我想我是太容易被天氣影響了,縱使當初信誓旦旦地跟自己說不要被時事和天氣影響,但節目做出來卻完全不是這麼回事呢!

第十集做得很哀怨,都放一些苦悶的情歌。雖然是夏日,但怨女就是怨女,我只是覺得歌滿好聽,又滿符合夏天,就放來聽聽。因此和第十一集風格大大不相同。第十一集就完全走爵士藍調風格,一開始會放廣仲的早安晨之美其實是因為當年我第一次聽這首歌的時候,是在要升大學的那個夏天,和別人一起去聽草地音樂節,然後聽到葛洛力跟廣仲合唱這首歌,驚為天人!和我一起去聽音樂會的那個朋友,現在就沒什麼再聯絡了,只記得某個新年跨年的時候,我失戀在家早早就睡覺,結果他好像玩大冒險之類的,總之喝得超醉打電話來跟我說新年快樂,我心情超不好應了兩句直接掛掉,之後他還跟我道歉,想想很好笑。總之是荒唐的青春啊!

0 意見:

 

Copyright © 2010 黎明將至 Blogger Template by Dzign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