詩密業生活第七集

|
首播:2008/04/30 FM 88.5
主題:百無聊賴
主持:喔業
這一集我真的是搞笑演出,在錄音室裡邊錄邊笑岔了好幾次。而且我發現我一興奮整個聲音聽起來都飄飄飄,啊~~好丟臉啊!不過我自己聽也覺得自己囧斃了好好笑。

這次要錄之前我特別上網蒐了一下有關於無聊這個主題,其實在節目裡有講,就是有關於那個無聊人論壇。真的是包羅了網路上各式各樣的阿宅生活,百分百徹頭徹尾的阿宅論壇!!!看了我都快笑死了。這令我想到國中開始上的BBS,不少人在上面每日一詩或是大筆撻伐,興論國家大事,但現實上就是個阿宅,或者很會講什麼之類的,哈哈,搞不好我也是其中之一。但我要聲明一下我的生活如果無聊,那一定是忙得很無聊!

0 意見:

 

Copyright © 2010 黎明將至 Blogger Template by Dzign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