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mo] 別讓我懷念你

|

我總是想念你
類似週期的天氣
安全可預期
想念某杯咖啡或電影
還是哪本詩集
是同樣的道理

別讓我懷念你
懷念共同的過去
想著再次的情景
再次被提及

別讓我懷念你
懷念共同的默契
想著再次的言語
再次的分離

相見亦無事 不來常思君
眼神都溶解 輪廓褪了邊
我只能懷念記憶的稜線

By wenchiou

--

可以想念一個人 就代表他還沒變
不管在哪裡 至少都和自己印象是一樣的
等到那個記憶中的形象再也不回來
那我們就只剩下懷念了

0 意見:

 

Copyright © 2010 黎明將至 Blogger Template by Dzign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