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了就感動的聲音

|
昊恩家家_我好想你 (Blue in Love 角頭)



我好想你
詞:家家 曲:家家
編曲:昊恩 製作:昊恩

一片烏雲打斷我思緒
一場大雨淋溼我心情
你可曾懂得我想你的心情

我好想你 我好愛你 你懂不懂 我想你的心情
一片烏雲打斷我思緒 一場大雨淋溼我心情
你可曾懂得我想你的心情
我好想你 我好愛你 你懂不懂 我想你的心情

--
聽了很感動,不斷地反覆詠唱,好像要把思念越唱越深

2 意見:

匿名 at: 2008年2月28日 下午6:49 提到...

嗯,真的好好聽,又很感動。
他們一家人都好會唱喔~
最近家家、紀曉君跟她們的媽媽
有上一些談話性綜藝節目,
講一些原住民的好玩的事情,
他們嗓門都很大,滔滔不絕的說,
雖然很搞笑,
但跟紀曉君在山林歌唱的
天籟美聲形象,
落差好大 哈哈

{ WenChi } at: 2008年2月28日 下午6:56 提到...

嗯我覺得他們家的風格其實都不太一樣

 

Copyright © 2010 黎明將至 Blogger Template by Dzign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