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上聖母 為我等祈

|
八月底時才想告訴你親愛的妳還有我 ,沒想到妳爸只撐了三個月...

三個月後他走了,妳達成了他的心願,就馬上為自己的大學生涯畫下句點。當時我坐在來者寥寥的新莊報導編前會上,老師氣憤地拿著紅筆指畫,而我卻一個人坐在後面掉淚,為什麼這世上許多苦痛都讓妳承受去了?

遺憾的是,在妳為了你爸成為大學生的這三個月裡,我們同窗,卻只碰過一次面。每次看見妳總有許多想說,卻說不出口的。我感覺自己跟妳越來越遠,卻越來越渴望彼此。

經過這麼多事,我除了在妳讀輔大的時候沒能好好停下來跟妳說兩句話,在妳爸病危的時候從沒跟妳去過醫院,在妳煩惱各式文件手續來往時沒能幫妳一點,如今,我連妳爸公祭也無法抽身...

身為人,心裡最大的空間是無助。我只能日日請求天上聖母為我們代禱,求天主收留妳爸的靈魂,保佑妳接下來的日子平安順利。讓妳人生的前二十年就已承受過所有苦難,日後安安穩穩,平平淡淡,好好生活。

正如妳傳給我的...好朋友。我從來沒機會說,但妳知道我永遠愛妳。

0 意見:

 

Copyright © 2010 黎明將至 Blogger Template by Dzign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