輔大佈告欄第十一集20071224

|
主持人:喔業 攸格
內容: 大傳影展介紹
來賓: 大傳系票務思伶 新傳二思晨
首播:2007/12/24 Fm88.5輔大之聲電台

 夏天預告片 線上觀看有聲版

本次輔大佈告欄邀請到新傳二的許思晨,她平常是廣告model,今年夏天拍了由NIKE出資,夏紹虞導演的記錄短片:夏天。飾演一個叫菲菲的女孩子。全片大概在敘述菲菲原本很依賴自己的男朋友,之後藉由學習衝浪運動找到自己,算是一部女性電影。這也是許思晨的第一部電影作品。

其實我們這次節目主題是要介紹大傳影展,而恰巧夏天是影展中的一部片,於是我就把學妹邀來了。我想平常學妹真的太低調了哈哈,穿著也像路人,不會很招搖,雖然長得很可愛,但戴著粗框眼鏡就遮住了。要不是這次的工作,我想我根本不會知道這個學妹吧!我真的是每天只活在自己世界的人...Orz

安妮薇,目前夏天這部短片只有在金馬影展和輔大大傳影展放映過,據說還在與院線檔期努力搏鬥,希望它能上院線囉,讓更多的觀眾能欣賞到這部片子。至於有打算想透過我聯絡到可愛學妹的人,就醒醒吧阿宅:P

0 意見:

 

Copyright © 2010 黎明將至 Blogger Template by Dzign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