輔大佈告欄第九集20071210

|
主持人:喔業 攸格
內容:校慶活動簡介
來賓:輔大馬來西亞同學會 Adeline
首播:2007/12/10 Fm88.5輔大之聲電台


好,又來到我們輔大佈告欄線上收聽
這次是介紹校慶,但非常傻眼的是我們發現播出時校慶已經過了......

來賓Adeline是輔馬的副幹,她很可愛很害羞,昨天非常非常地臨時找她來,還滿不好意思的,也謝謝輔馬有情有義相挺!校慶當天Adeline會下廚準備咖哩米粉,呵呵,祝她賺大錢。

然後其實關於校慶能講的東西真的是又繁雜又無聊,我和優格都很傻眼。我覺得節目全程最好聽的就是結束的時候放的那首"充滿愛"。其實私自很想放"愛把生命串起來",但手上只有晨曦團練的版本。在電台把MD放出來的時候,裡面有大家不專心練歌的聲音,還有我那陣子拼命咳咳咳的哀號,哈所以作罷。

總而言之就是這樣,我跟優格做的節目常自己都覺得很怪。例如我們兩個講話很跳tone,哈拉的範圍很廣,然後尤其是背景音樂...這次是二胡喔!然後尤其是我自己,常講一些之後回家會覺得莫名奇妙的話...Orz
恩大概就這樣...輔大佈告欄,下次見!

0 意見:

 

Copyright © 2010 黎明將至 Blogger Template by Dzign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