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快樂!因為...

|
為什麼聖誕節要歡慶呢?
尤其是不認識基督的人,耶穌過生日又有什麼關係?


事實上這對我來說是個很重要的節日
說出"聖誕快樂",是我衷心的祝福
因為24號晚上,一直是我找到生命的日子


大二那年的彌撒印象很深刻...有聽過我講過的人應該都知道,就先省略。但我還記得那天發生更衰的事情,一整夜晚上都在等某人電話,最後跟同學們去夜唱,早上十點多,他就用電話很不客氣地"宣判",我完全傻住,答一聲"噢!"而已。

所以從聖誕節一直到新年假期我都沉浸放空,極度不知所措的日子裡。甚至一開始幾天還不覺得這是個事實。分開,是個事實。

當時應該算是連續被兩個事件驚嚇到,第一個當然是很衰的人事問題,第二個則是我忘也忘不了,至今只有越來越清晰的召喚。寒假裡我的渴望只有越來越強烈,偷偷問了熟悉的朋友,卻發現原來領洗還要聽道理。所以一開學我就開始慕道,之後完全沒有懷疑地持續下去。

我還記得過完寒假的下學期,失眠極其嚴重,半夜三四點,就是沒辦法睡,只能放空還有不知道為什麼一直難過著。室友都被我干擾,冷言冷語勸說就算眼淚掉再多他也不會回頭。本來不是嗎?我也不是會回頭的人,但能夠阻止自己不難過嗎?

只有一件事能振奮我,就是每星期二去聽道理。我把每次聽的內容都編寫下來,存在BBS個版上,改寫成各式各樣的風格,秘密的個板上,我一個人玩得很開心。

大三的24號,我就在原來的地方,從旁觀者變成當事人,從被吸引,到分享喜悅的生命。


所以,祝大家聖誕快樂:)

0 意見:

 

Copyright © 2010 黎明將至 Blogger Template by Dzign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