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滿慾望才會積極向上

|
在我們社團有個女生叫蝦米,大亨說她是"充滿慾望的女人",因為她常常想買這個想買那個,最好的例子就是資訊展的時候又買了新的相機,而舊的相機已經不見了...還是跟哥哥一起買的。所以阿蝦每天都很有衝勁,常常卯起來上班,之前就用存款和同學去泰國畢業旅行,回來後存款急速下降卻還是忍不住常想買衣服跟鞋子。

算起來阿蝦是繼大蓁之後我覺得買東西的衝勁可以跟大蓁拼的那種。不過話說之前林小弱買了一條2050的絲巾,也讓我見識到一個女人對某物念念不忘的可怕。(這篇是不是表了很多人?我沒有惡意喔)

自從大亨說了那句"你這充滿慾望的女人"以後,我就常在想自己的慾望好像真的很不彰顯。與其說我沒有慾望(誰人無慾望),不如說我的欲望是不被彰顯。因為每當有什麼需求時,我常常可以當下就被滿足。例如說一個人很餓,不給他吃,餓就成了一種急迫的欲望。每次餓的時候我都直接就吃,因此對我來說這不構成一種慾望。(比喻很爛,聽懂了嗎?)

除了感謝我可愛的父母從小就讓我予取予求,我還要說我是個喜歡滿足的人。當年升大學的大考失利,幾乎所有人都叫我考聯考吧,但我想反正有學校就好啦。不過到現在我倒滿慶幸自己在這裡念輔大,雖然去別的學校也會碰到別的事情,但至少讀輔大的記憶都是很不錯的,目前還無可替代。

很多東西常是抱著有就好了,或是現在就很不錯的心理,我想這應該是一個給自己偷懶的藉口吧。因為懶得改變,懶得振作,懶得積極去爭取什麼,就自己安慰自己說:現在就很好啦。之類的。

唉,慾望慾望,快找上我吧!

2 意見:

{ Siami } at: 2008年12月3日 凌晨1:50 提到...

開頭第一句... 發現我被表了=.=
本文有諸多不實 且有攻擊他人之嫌疑XD

匿名 at: 2008年12月3日 晚上9:56 提到...

同學
不要再裝清高了
你只是不承認你有慾望霸了

哈哈~~

 

Copyright © 2010 黎明將至 Blogger Template by Dzign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