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是出去打比賽還是?

|
剛看到去打全國中正盃的照片,覺得很好笑。我們當天一早去新竹體育館,只有兩所大專參賽,其他不是道館,體院,就是縣市代表,雖然常被人家笑是去浪費報名費,不過經驗老到的我們,早就想好要去哪裡玩了。

下午過關賽第一場碰到台體,我們跟以前在永豐認識,現在跑到的台體的同學說:快把我們解決掉吧,城隍小吃等著我們。果然很快,他們只用了一個人就把我們砍光了。所以就直接殺去城隍廟。下面這張照片超經典,是最後大家要回去了,可是不知道路,所以要在地人阿蝦帶路,但老王和心結要去火車站也有一點距離,所以阿乾就說那六個人一起擠進來,先到火車站再說。阿乾跟阿蝦坐前面,其他人坐後面,結果就如照片...

一坐上去心結就一直叫一直叫超好笑的,因為心結只能坐在老王的大腿上。阿蝦在前面很輕鬆的轉來轉去就把大家照下來,然後阿乾就說:噢我在開車我看不到後面。心結突然說:我把你頭打成180度你就看得到了。然後大家就一直笑一直笑,笑到他們下車。


每次比賽都是跟劍友敘舊的好機會:P


科技新貴曾大少也來看我們,買了雞蛋糕超級好吃我吃到過敏XD。大家比賽不比賽,在場邊玩拍起來比較高的遊戲。


會買這台超廣角相機,我強力懷疑左邊的持有者就是想用它來拍假高照。


去吃個東西這兩人也可以這麼閃。(其實是我們逼的)


有名的潤餅好吃又便宜,只是真的太大了,我要吃到頭頂。


最後竟然還去吃冰。


比賽的照片呢?
沒有耶...哈哈

0 意見:

 

Copyright © 2010 黎明將至 Blogger Template by Dzign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