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爍

|
-

愛情的十字架上 你問 
你愛我嗎?
燭光搖曳 欲滅又起
       閃爍不明


動人的不只是苦難和旋律
羅馬式的晨昏定省
而是當你垂目下
這一杯杯的軟弱
多少人在你面前共飲


我獻上
獻上卑微與低落
潭水波光粼粼
你大能折射在生活裡
彎曲成幽徑

我恭領
恭領你的血肉與氣息
卻領不出 
推開大門後 
那片嚮往中的寧靜


尋找你的庇祐
何時遮蔭我自私的勇氣
尋找你的恩賜
為我搽上
你希冀裡的智慧
打上正直的光


--

大概是歌詞的一首文字 
但沒哼成調
我想我再也無法寫這樣的歌

令我悲傷

-

0 意見:

 

Copyright © 2010 黎明將至 Blogger Template by Dzign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