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向祢身邊

|
-




匆匆忙忙來到祢家裡
急急切切就這樣投靠祢
懵懵懂懂是否下了好決定
兢兢業業我主我相信祢

相信祢相信的火燄在哪裡
我主 求讓有渴慕的心
厭倦的生活裡驚喜在哪裡
宇宙漫無邊際
飛翔都不能算是捷徑

求天父啊給雙翅膀
好讓飛向祢身邊
飛過悲喜都向祢讚揚
飛過心靈的渴望
求天父拉近天地的丈量
好讓我更靠近祢身邊
尋尋覓覓 祢的容顏

By wenchiou

-

到底是誰向誰說請到我身邊呢?
到底是誰向誰的邀請更值得令人痛哭喜悅?

-

1 意見:

匿名 at: 2008年8月16日 清晨7:24 提到...

妳好

 

Copyright © 2010 黎明將至 Blogger Template by Dzign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