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一個星期

|
--

上星期過了一個颱風假,之後我就到泰山明志堂報到。本來是以為幫忙兒童夏令營,但事實上我們負責的時間不多,小朋友也不超過十個,因此基本上我是去度假的。

和我一起合作的還有培瑜、天鈞跟小P,在這幾天裡我和小P都住在六樓的客房,進出都很自由,無聊的時候還有網路跟吉他可以娛樂,日子真的很愜意。

但事實上愜意的可能只有我而已,小P煩惱新工作,天鈞和培瑜忙著適應望會的生活.而我雖然在活動結束後的第一天就要到實習單位去報到,但也是駝鳥心理,根本不想放在心上.只有星期六下午跑出來買了一套套裝,做了毫不重要的前置作業.

這一個星期真的很神奇,當然我們還是有負責某部分營隊的活動.但我覺得每天四個人聚在一起聊天的時光很重要,無所事事地放空,講些有的沒的,互相取笑之類的.住在六樓的最後一晚,我問小P說,哪天培瑜在你面前半句話都不講了,完全都不挑你,不笑你,對你講的事情一點反應也沒有之類的,小P說拜託不要,她一定會嚇死.

中間有一天我們去米可之家,其實那天我滿有感觸.看到參加過六九期大光的學員看到我,就跟熟人一樣打招呼,突然有種我們"正處在日常生活"的感覺,畢竟我來到他們家,他們平常奮鬥努力的環境.我覺得我在那時候才體悟到光鹽營的意思.以前參加過的營隊在最後一天總是離情依依,是因為成員們大部分就再也不會再見了,不然就是社團的營隊,大家好像只是把社團活動移地舉辦而已.那天我看到其他人在生活中真實地活著,一個我完全不了解的環境,但我們因為光鹽記得彼此,而且像兄弟姊妹般互相對待.

還有一天我竟然找了蝦米出來聊天,哈哈,超瞎,還帶小P一起去.兩個第一次見面的魔羯座女生到還聊得滿開的,很隨機,因為本人很難約,只好當天問問她有沒有空.很久沒看到劍道社的人了,看到蝦米突然真很想很想很想回去鍊劍,想要日子不只有疲累,也有一個很容易積極去對待地目標.

最後的光鹽彌撒,坦白說其實我沒有很有FU.前面的開會實在太嚴肅了,而且感覺我不是才參加第一次嗎?好像就要一起負責什麼重責大任.對對,坦白說我就是想逃避,我太害怕了,就算是天主的工程,我還是需要一點決心和打氣,還有經驗滿滿的建議.

接著就實習了,唉,朝九晚五.


--

6 意見:

匿名 at: 2008年8月6日 上午11:09 提到...

哇!天鈞和培瑜終於順利望會了,是嗎?感謝天主!

O YA 實習也加油喔!

{ 向日葵 } at: 2008年8月6日 下午4:25 提到...

哈哈!我真的會被嚇死…千萬別來這招!!
我也謝謝有你的陪伴,這星期真的過得很開心
記得要好好保重自己的身體!
也祝你實習工作愉快充實!^^

小p

{ WenChi } at: 2008年8月6日 晚上10:12 提到...

謝謝樓上兩位的祝福~:)
來日再敘

匿名 at: 2008年8月7日 上午11:06 提到...

喔業壓力不用太大啦~
你可是另一位湯包阿!
因為你表現的太好了
很容易讓大家以為你在光鹽很久了咧~
所以這是好的表現!
加油

{ WenChi } at: 2008年8月7日 晚上10:43 提到...

哈哈這跟是不是湯包沒有關係吧
還是你想加入:P YA!!

匿名 at: 2008年8月13日 晚上9:35 提到...

我是射手+魔羯~~

下次一起出來吃燒烤壓!!

等我約人啦 哈哈

 

Copyright © 2010 黎明將至 Blogger Template by Dzign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