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Cure

|
-



這是我的新藥,它叫做吸必擴(symbicort),簡單而言是一種份量極輕微的氣管擴張劑,目的是要長期控管治療,所以每天都要服用。

這是它的內部構造,很神奇的高科技,很精細,可以保證每次攝取量不會太多。


所以每次要用的時候就要這樣轉一下,讓藥掉到小格子裡,再把小格子裡的藥吸出來,這樣就能準確控制藥量。一瓶可以轉一百二十次,但我每天要轉四次。


吸藥真的是令我痛苦的事,因為我肺功能很差常常吸不上來,每次都覺得自己好像毒蟲在吸毒。


-

1 意見:

匿名 at: 2008年7月16日 凌晨4:58 提到...

是我!李佳!

身體還好?上次因為有打工所以沒見到,真的滿久不見。

下次再見面不知道什麼時候,好好保重身體啊!

 

Copyright © 2010 黎明將至 Blogger Template by Dzign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