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病啦!!

|
-

前陣子因為腳水腫跑遍大小醫院,醫生們都一籌莫展,之後意外檢查出血液中嗜伊紅性白血球過量,有多過量?大約是一般人的七倍左右,然後幫我看病的某庸醫竟然恫嚇要化療,嚇得全家上下左右鄰居雞飛狗跳,自己也覺得不可思議兼之莫名奇妙,只好默默做好心理準備,安排往後可能異動的行程。

今天又到醫院看報告,不過換了一個專門看血液方面疾病的醫生。這次測出來的數據更高,嗜伊紅性球高出正常值的九倍,白血球總量衝破一萬七,裡面有一萬都是那個鬼白血球,轉頭看我媽的臉就感覺自己已經得了白血病,回天乏術...。至於嗜伊紅性球增高到底會得什麼病?醫生解釋為大部分是過敏反應,偏遠地區的病患可能是寄生蟲感染,至於只有基因突變才可能為骨髓方面的疾病,只是數值太高總令人毛兩下。

事實上我從小就是個不折不扣的過敏兒,再加上我又不種田,平常也不亂吃有的沒的,基本上聽到今天的解釋對我來說就是:沒病!的宣判。只是醫生總不免要危言聳聽一下:骨髓疾病常有的症狀喔,我看你還是要注意一下。就因為這句話害我今天又跟周圍的人吵翻,大家好像早就把我當白血病友看待,事實上台灣有一半女生都貧血,我根本就什麼病都沒有。

總之事情就是這樣,我感覺自己明明沒病都要被催眠成有病,心理非常不平衡。白血球含量高又怎樣?代表我身體防衛軍隊是一流的精兵啊!既然我還可以跑可以跳,就該好好過生活,除非不得不躺下,不然我絕對不承認自己是病人的。

我媽這個二十年沒上過教會的人一天到晚在我旁邊說這是神的旨意,叫我不要去澳洲= = 偏偏大家都非常支持我去世青,今天小路在電話裡給我的鼓勵真的令我很感動,我又很弱的偷偷哭了,因此也鼓起勇氣把工作組退掉。事實上我很累沒有錯,但對於一個難得的活動,沒有全力以赴地參與還是有點遺憾。感覺自己尚未踏上澳洲土地,就已經學習到很多了,我要加油,我沒病!我不是病人!我要去澳洲!!


-

3 意見:

匿名 at: 2008年6月18日 下午6:55 提到...

要加油喔!!
但也別太累喔^^

匿名 at: 2008年6月20日 凌晨12:12 提到...

哈哈你就去吧
去世青幫我帶菸會不會很矛盾啊
哈哈哈~

匿名 at: 2008年6月25日 晚上11:34 提到...

不好意思~ 我是種田的...
唉唷 你沒病的啦~ 我用看的就知道!
所以加油 別給自己太大壓力
好好去澳洲朝聖吧!

 

Copyright © 2010 黎明將至 Blogger Template by Dzign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