詩密業生活第二集

|
首播:2008/03/19 輔大之聲fM88.5
主題:重生與更新
主持:喔業
這週的錄音我在fed in/out的時候犯了無可挽救的疏失,導致我對整體很不滿...但由於已經瞇起來了,所以就是無可挽救...

我感覺自己的表達能力很差,無法把自己想說的表達出來。其實我很想讓大家感受一種,死於自己之後重生蛻變的渴望,但我想我失敗了。下次繼續加油!!還有這次放的四首音樂都是我精心挑選,坦白說這個主題很少作品去詮釋,不論是歌曲還是詩文。開頭放的是雷光夏很久以前的專輯裡一首歌叫入山,然後有娃娃的新專輯裡世界末日的某個角落,之後是楊乃文微笑著揮手,這首歌非常非常耐聽,是第二眼美女,最後的陳老師的更新,哈哈哈,是點給橘子小姐的,不過說實在的我覺得這首歌跟之前的比起來多了很多重生的亮度,較少終結的沉重感。

拜勒維,相信這次的內容應該會令人更想睡...

0 意見:

 

Copyright © 2010 黎明將至 Blogger Template by Dzign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