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越來越討厭跟人約吃飯,原因是...

|
我碰過幾種人出去吃飯都很討厭,一種是硬要請客,每次都請客...這種人很煩因為通常不會是男友,你們不會用大腦想一下我幹嘛不好好被請要跟你說好幾次?這種人就是最好不要跟他出去吃飯,網路上聊聊就好了,因為通常就是平常不會有碰面的機會才要特別約出來。

第二種,叫作只想白吃(會做這種事的人智商也有點白癡,智商!沒錯,讀到博士也一樣,呵呵還要加註留學N國,留學都敏俊行星都一樣!最簡單的應對進退都0分!)。其實我只有遇過兩位,都是Exs...一位是出去吃飯都要各付各的,重點是他一定要逼我點他想吃的餐,然後要吃我的==有沒有這麼不要臉的,還理直氣壯跟我說,“我是不會請女生的...@#$%@%^ “,還會一邊吃一邊跟你說:”你這麼胖了不可以吃完全部!“ 每次都這樣被羞辱,跟他吃飯就吃怒火就好了,吃完怒火還可以吞下好幾把劍。 後來被我丟掉的時候他還哭了,我有歉疚0.3秒,隨即想到以往每頓冒著煙硝的爛聚餐,我覺得我超Kind!

另一位,是我們輪流付餐錢,真的超賤,每次輪我請客就要吃超貴的,而且還都叫我訂餐廳,鄉巴佬不知道台北市沒有半個月前訂位你就等著餓死嗎?輪到他請客時就請他家樓下的牛肉麵跟水餃,而且還一直等著別人跟他道謝==不!其實大部分是在家吃他媽煮的飯==全世界都知道菜是你媽去買的好嗎?一邊吃還會一邊念自己媽媽煮得不好或準備太多之類的,真的沒看過這麼惡劣的,人不可貌相!!還有一次下大雨,他又要吃信義區頂級餐廳,看了看最近的就是寒舍的自助餐,竟然嫌貴==是你自己要吃的而且我有說您老人家不必請我了,在門口看了看定了位又取消耗了一小時,我當場走人,快氣炸了!而且他還打電話問問別家頂級餐廳,別說你沒定位有錢也吃不到,價錢也是寒舍的兩倍以上。為什麼有這種人想吃又不想花錢的?你就等著65歲刷老人卡的時候繼續還叫別人跟你道謝吧!

說到這種想吃又不想付錢,第二種又要加一位了,也是Exs的其中一位,always叫我去買單==買單的時候always問我:我該給你多少錢?MD你吃多少就給我多少錢阿!一開始如果是兩人共點的我就不跟他計較了,常常叫我幫他買東西還少給我錢,擺明了就是想靠女人養,怎麼可能!過了段時間就直接丟掉了,這種個性是不會變的,我不放希望了。

第三種,出去一定要吃貴的,通常是女生朋友,吃貴婦路線排隊等很久還吃不飽貴鬆鬆那種。或者是說今天約出去吧~結果一到餐廳發現是上千的那種單點餐==拜託要吃這種早點講好嗎?萬一錢不夠你要我去提款機提錢還是刷卡叫大家把錢給我嗎?不管哪種都超尷尬的吧? 之前還有同事出去開會都要選文青咖啡店的,當然公司補助是0元,開會就夠煩了還要自掏腰包喝超小杯的文青咖啡,結果被大家罵或埋怨也不意外。

我Mur這些,依舊是抱持著不想傷害人的胸懷啦~如果你看到了,大概你是偶文琦的close friend才會來這個blog吧!應該都沒在上列清單了XDDD (否則早被丟棄)重點是我最近也在想我是不是真的很難約?還是我脾氣很爛?有可能我脾氣很爛是事實,但碰到像一灘泥塗在牆上的飯友,說起來我吃得下去嗎?

說起來到現在真的非常非常少人是跟我約在我住的地方附近==誰要是來新莊(而且還是南新莊)或是木柵來找我我都超感動的馬上就出來了==再這樣下去,我不想約時間地點的時候當個自私的人,那我就會變得更難約!而且不想再編理由!

0 意見:

 

Copyright © 2010 黎明將至 Blogger Template by Dzign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