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節 當記者去

|
九月一號是記者節,同時也是我報到去當記者的日子。常有人問我說畢業了以後要做什麼,坦白說我還真的沒想過,想說既然念了新聞系就從事相關行業吧。沒想到天主竟然讓我去當記者。

話說很多人對我的公司很好奇,現在就來好好地介紹一下。我目前在一家全省連鎖的系統頻寬工作,就是那種一通電話,就會去幫你家裝第四台、寬頻網路、數位電視等等之類的系統頻道公司。在法案的規定下,每家系統台都必須把"第四頻道",設為當地的地方頻道,專門服務當地的居民。因此我就是在這種頻道工作,負責新聞時段的製播。

我待的這家公司很大,叫做中嘉集團,全省許多縣市都屬於他們系統台的區域。運氣很好地我是在台北台工作,因此如果你家的有線電視公司叫做"長德"、"麗冠"、"萬象",那恭喜你就可以看到我們做的新聞囉!

不是用戶的也不用擔心,現在科技這麼發達,就直接上網看就好啦!可以點台北台的網頁,點在地生活,地方新聞,就可以看到每則新聞囉。

歐給,我現在每天都累得快要死掉了,下次再補吧!!

--

2 意見:

{ 橘子 } at: 2009年9月7日 上午11:51 提到...

中嘉集團很大耶 酷!
工作加油!!!:)

ANCHI at: 2009年9月7日 中午12:21 提到...

哈哈感覺是很想用輕鬆愉快的筆調寫出來

我等等要去上公司的課了
記得星期六啊

還有除了忙,人一幸福果然就不想發網誌啦

 

Copyright © 2010 黎明將至 Blogger Template by Dzign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