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道館紅白賽 場內外一派溫馨

|
20071020修道館盃,紅白雙方各派出十二名好手進行團體賽。由於比賽屬於劍友交流娛樂性質,因此場上場下笑語不斷,氣氛融洽。 我的新聞稿練習只能寫到此為止...因為第一個我完全記不起來棒次,更遑論勝負,第二我自從打完比賽下場後就一直坐在地上愣愣地看比賽,根本沒有特別記下什麼細節與新聞點,更沒訪問人...就來講講我到底記得什麼好了。 那天我滿早就到了,然後就去看支數順序,我是次鋒,結果到了五點半,發現有些人都沒來,我和郭梅香學姊的對手也都沒來,於是就直接排我跟梅香學姐打(Orz)。我有點驚驚,因為星期五才發燒,然後晚上社團練習快被打死。而且大家一聽到我換對手,馬上也跟著換表情,我就想可能完了,勝算不大。 後來就紅白隊排排坐,我右邊是先鋒葉大衛學長,左邊是十將湛學長,兩個人都比我還緊張,一個教我怎麼打,一個教我怎麼防。不過我那時候心裡只想著天主保佑,不要上去滑一跤就好了,不然我大概就會登上館盃"今日最熱話題"。 然後馬上該我打,我是次鋒,早就在旁Stanby。上去的時候只覺四肢無力,劍完全抓不緊。裁判喊開始不久,我就被秒一支面了。真的是超快的,我聽到後面嘩然,大家一定心想這女長人中看不中用吧。後來我聽到後面施惠美學姐叫我不要緊張,然後很多嘰嘰喳喳的聲音,之後裁判就又喊開始了。我本來想說既然梅香學姊追面追得瓜瓜叫,那我就不要退了,沒想到她也都不退,不久我只好打她一支退面,很輕啦哈哈,我自己知道,超沒力的,然後有一個裁判舉旗了,我就再打第二下退面,三個裁判就舉旗了,業~! 後來又打到一支面,也是滿小力的,但有兩個裁判舉旗。梅香學姊有傻眼,她大概心想這麼小力也算喔,我想我大概是運氣好吧。然後就很恍神的下來,之後就超累的,看比賽看到放空。 我想館內的比賽水準應該比很多大專院校的比賽都高,所以我很努力地睜大眼睛看著。其中吳老師有時候會出來指點一下,我覺得很溫馨,老師都很用心在看我們比賽,然後隨時出來教一下。只是吳老師比較嚴肅,不像陳東照老師,會偏心XD,告訴某一方要打kote-Do。 特別提一下張齊能小弟有打第二場比賽,好像是因為他下星期要去打全國青少年盃,惠美學姊就叫邱葉淳再跟他打一場,還說想跟張小弟打的人就都上來。結果大家都好客氣唷,都沒有人要上去挑戰,要是在我們社團,張小弟絕對會馬上迎接到十幾人次的過關賽,而且都是以累死對方為訴求(笑)。 最後是我們白隊贏啦,七比五的樣子。不過在修道館比賽,贏了可沒有獎賞,反倒是輸的人要接受懲罰。這次的懲罰好像還是擦地板,不過好像有個學長說輸了比較好,可以接受身心上的磨鍊,是這樣子的嗎?@@

2 意見:

匿名 at: 2007年10月23日 中午12:39 提到...

偏心才好玩啊哈哈
看陳東照老師打PASS的動作真的快笑死

{ WenChi } at: 2007年10月23日 晚上11:08 提到...

恩恩沒錯!
而且現在打到老師的價碼已經提升了耶,六千塊:P 阿悶妳可以挑戰一下,賺取護具升等基金。

 

Copyright © 2010 黎明將至 Blogger Template by Dzign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