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句名言

|
最近發現和林安琪越來越有默契了,今天去吃飯的時候大家吃太飽,一起想到要把剩下的菜cancel掉,之後在師大夜市逛街,又一起說想進去同一家店看看,真不愧是我的摯友啊,我覺得大學四年下來,我打個呵欠他都知道我想幹嘛了。

總而言之前幾天我又再跟他抱怨,這次抱怨我身高太高,諸事不順,還常有人建議我把腳砍斷重練。這時林安琪名言就說:偶文琦的身高等於自尊,自尊不能隨便砍掉重練。

天吶,說到我心坎裡,當場想飆淚,講得太好了!!知我者莫若林安琪!

附上一張麻吉照
寄件者 我與我的朋友2

1 意見:

ANCHI at: 2009年7月5日 下午1:30 提到...

哈哈現在發現這篇
居然被指名道姓好幾次XD

我最近好像睡太多了
今天起床嚴重暈眩...

 

Copyright © 2010 黎明將至 Blogger Template by Dzign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