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來教我換個角度看世界

|
最近真的發生很多事...
很糟的事...


我不曉得該怎麼說,只是每天一直求,求我的信仰救救我。不然我真的覺得...我不曉得會變成怎樣。這難道是一個考驗嗎?天主要人去推石頭,推半天推不動,最後天主說我沒有要你推動它,只是要你變強壯。承受這些我真的會變強壯嗎?

憂鬱成為一條河,我們都需要更多振奮。我不想哭,到現在我都還沒自己偷偷哭過,告訴自己不是我的錯,錯在人太好了,錯在個性太天真,太容易被干擾,太容易滿足,太容易期待。

還是一樣,我要把不愉快的事情通通都忘記。明天早上就一定會忘記的。雖然我已經過了好多個明天早上。我覺得這次忘記一定會很久,畢竟建立了好多年的關係,說過千百句的話,做過各式各樣奇妙的事情,發生了各種難忘的回憶......然後要把他忘記,好像在幫自己的心臟剝一層皮。


但一定要忘,我會無所不用其極。



-

2 意見:

匿名 at: 2009年1月6日 晚上7:48 提到...

很多時候
我們不明白天主的用意在哪

也許我們只能相信
天主的一切安排都是最好的安排

不管你遭遇了什麼
我願為你祈禱.....

{ WenChi } at: 2009年1月6日 晚上11:08 提到...

謝謝:)

真的謝謝!

 

Copyright © 2010 黎明將至 Blogger Template by Dzign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