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分熱度X3等於多少?

|


最近覺得手指該減肥了,所以決定彈彈琴做一下運動。

BUT 我不會彈啊...

話說小一時坐上鋼琴椅都嫌難的年紀,我媽曾經把我抓去學過鋼琴,就是那種會發很可愛的書包,老師會跟你說手手要抬高,高音Do叫做媽嗎Do的幼幼班。我記得我每天去我阿姨家彈琴,練那些超級無聊的指法我只想睡倒琴鍵上...於是一個月後鋼琴課就結束了。

等到高三申請完以後,由於我懶惰的個性再次逃避了大考,於是我比別人多放半年的假。我到台北某音樂系裡找了一個學生教我,阿姨家的鋼琴也直接被搬來。但最後還是因為私人原因四個月後停止...我覺得我好像永遠都突破不了拜耳兒童版。

林安琪說我都只有三分熱度,如果第三次三分熱度,會不會變成九分呢?

況且,自學鋼琴的例子不是很多嗎?這個人都可以了,我也可以的!!

1 意見:

匿名 at: 2008年11月19日 凌晨12:51 提到...

加油!

 

Copyright © 2010 黎明將至 Blogger Template by Dzignine